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艾葭

艾葭

 

宠妃(一)

月余前的一场公调,几乎让整个东岸俱乐部都记住了那个来路不明的新人斯芬克斯。俊美疏懒,气质高贵的高挑男人由伯爵亲自领入俱乐部,第一次展现在所有人面前时,就是法老先生的调教表演。



他分明带着与伯爵、法老相似的摄人气息,却又以浅淡微笑来中和眼神的锋锐凛冽。他站在伯爵身侧气势丝毫不逊,漫不经心的慵懒神色吸引着sub们的目光。而当他半裸着跪在台上,美丽的身体被法老先生的红绳点缀修饰,只看一眼就能激起无数dom的征服欲望。他追逐法老而来,可惜法老并未在感情上给他任何回应,甚至在调教结束后将清理善后工作假手他人,将他丢在了台上。



那天围观表演的人都看到了他的苦笑,与被解开束缚后甚至难以自己站起来的狼狈模样,有人为他叹惋,也同样有人因此起了心思:或许撞上了南墙,他会回头也说不定。



但后来一个月的时间,无论是法老还是斯芬克斯,都没有再出现在东岸。



许多人暗暗期待在不久后的聚会上能够再见到法老或斯芬克斯,尽管他们的确出现在了聚会上,却又实在让太多人大失所望。



——法老是牵着斯芬克斯出现在聚会上的,在法老与伯爵等几位相熟的dom在VIP区聊天的时候,斯芬克斯跪在法老脚边,颈上戴着精致的颈圈,牵引绳的另一头就握在法老手中。



法老最终收了斯芬克斯。



沈流垂头跪着,他的主人带他来了聚会却对他不加理会。他大抵跪了有一小时,秦穆和楚煜、方明衍一向相谈甚欢他是理解的,但在楚煜和许晔上了楼,方明衍带着卓悦去露台透气之后,秦穆将目光投向了台上的表演。



秦穆的态度始终冷淡,他看着台上的表演,却是更带专业的眼光欣赏dom捆绑的技术,而不掺杂欲念。



尽管他能感受到沈流的难耐,但他并不打算因此和他进行互动——那对奴隶而言是奖赏而非惩罚。



沈流知道在K城,在东岸,他的地盘,就应该遵守他的规则,但沈流总是改变不了深深藏在骨子里的占有欲,和控制欲。



从前沈流肆无忌惮地插手他的人生,他现在就该教会沈流,何时该收回不该伸出的手。



“奴隶,在这里等我。”



“是,主人。”沈流顺从地俯下身轻吻秦穆的鞋尖,以跪伏的顺从姿态恭送他的主人。而后他跪直了身体,调整成完美的跪姿。



周围大都是出双入对的主奴,熟悉的dom举杯交流着,独身的sub们也聚在一起,谈论着彼此熟悉的话题。



被人当做谈资随意品评的感觉并不好,而他人眼里都含着柔情蜜意。沈流余光里是身侧依然空荡荡的座椅,默然压下眼底的苦涩。



他仍然能听见不远处几个sub感叹法老先生禁欲实在是无愧传闻,连斯芬克斯那样近乎完美的sub收了都只当个摆设。也同样有dom道斯芬克斯非追着对他毫无兴趣的法老,被冷处理也是他咎由自取。



沈流眼睫微颤。



沈流少年时便总有一种散漫的气质,他强大到对外界毫不在意,因而活的恣意潇洒。强大给了他漠视他人品评的底气,没有什么能够撼动他坚定的心志。



唯有秦穆。唯有……秦穆。



少年时的爱情轰轰烈烈却又惨淡收场,在漫长的时光中在他心中不断镂刻下道道印记,多年来他未有一刻忘记秦穆,却并不敢奢望秦穆还记得他。



唯有他自己知道,多年后再见秦穆时,面对秦穆的冷淡疏离,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能装出一副平淡随意的样子。可即使他再想向秦穆展现出曾经的沈流,多年暗影中的翻云覆雨还是改变了他。



那一刻秦穆的疏离与失望几乎杀了他。



“奴隶。”秦穆端着酒杯向他走来,停在他面前。



沈流明白他的意思,他双手将牵引绳呈递给他的主人。秦穆接过,牵着他走向中央的小舞台。沈流没有得到站立的允许,他顺从地跟在秦穆身后爬行,像一只温顺的猫。


“衣服脱掉,去舞台中央跪下。”

艾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艾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